2025年 6月27日清仓,整理思路,提高认知
展开
今天买入:
无(中京电子在13:52的时候被砸到了我对他的半仓承接点,但是可惜我在那段时间点睡着了。)
今天卖出:
烽火电子(正常卖出操作,没有什么想法,昨天不涨停收盘,就当没见过。)
中京电子(老实说,10:30前没有涨停的时候,我就一直再纠结还应不应该等,结果在13:06第三次回封的时候,我选择了卖出,计划等到回落到8%的时候买入半仓,6%的时候买入剩下的一半,因为我认为他还有几天的情绪周期)
无(中京电子在13:52的时候被砸到了我对他的半仓承接点,但是可惜我在那段时间点睡着了。)
今天卖出:
烽火电子(正常卖出操作,没有什么想法,昨天不涨停收盘,就当没见过。)
中京电子(老实说,10:30前没有涨停的时候,我就一直再纠结还应不应该等,结果在13:06第三次回封的时候,我选择了卖出,计划等到回落到8%的时候买入半仓,6%的时候买入剩下的一半,因为我认为他还有几天的情绪周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