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W,惨!
展开
感觉还是很失败,有时候看到早盘整体板块不错,就选了个股以为要发力就冲进去,结果原来都还没形态站稳就冲了进去,还是我太急,又被骗了,唉,开盘已经感觉到不对劲,主力涨了3个点给我机会让我先跑,我又不舍得卖,总想等反弹,结果越跌越惨,现在好了,又掉回来到15W的位置,只能下周再重新努力,从我这个模式还没完全成熟的情况下,这次我是真的慌,从10W本金起步做了快1个月,后半个月一直在15-20W徘徊,现在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