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有格局,炒股不要。
连着两天都是因为早上冲高没走,结果尾盘直接绿了,亏着走。做套利不能贪,有点获利走就是了,长经验了。
集合竞价看龙芯中科拉满,判断今天半导体情绪好,转入了点资金打满中京电子,各种炸板,周一不板就走,再格局给自己两下。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