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写博文,算是自己做复盘和计划,也是一种态度
展开
昨天没写,昨天是亏的,今天也是。
今天把昨天入的首创证券和永安期货红盘出了。不管如何看,这是目前的热点、热点容错率就是高。只要不贪心。不套人。
因为,看昨天和今天的量能和港股证券给的反馈,高潮后迅速降温了。但是目前证券还是不会太多回调。
今天入了光伏+昨天内心一直想买的珀莱雅。
光伏今天本来就买高了。。没有特别消息(感觉现在光伏就看消息吃饭)。收盘冲高回落。好在的是,目前没有多少热点了,所以
今天把昨天入的首创证券和永安期货红盘出了。不管如何看,这是目前的热点、热点容错率就是高。只要不贪心。不套人。
因为,看昨天和今天的量能和港股证券给的反馈,高潮后迅速降温了。但是目前证券还是不会太多回调。
今天入了光伏+昨天内心一直想买的珀莱雅。
光伏今天本来就买高了。。没有特别消息(感觉现在光伏就看消息吃饭)。收盘冲高回落。好在的是,目前没有多少热点了,所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