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13天:红5绿8,今日盈亏-3607,总盈亏-44404
展开
好多4啊,怎么都亏,买什么都亏,能买进去的冲高回落,买不进去的才会连板,卖出就会卖飞,格局就会冲高回落,到底该怎么做?回头看看,以前买过的好多股票都翻倍了,自己还在苦苦挣扎。是不是说现在的我先把账户做红再说?今天是有机会跑的,格局了一下就什么都没了。是不是要先学会舍得?就是舍弃有些机会,得到有些机会?有赚就跑,走弱就跑,虽然可能会卖飞,但是卖飞的那些机会不属于自己的盈利点,卖飞换取的是避免被套或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