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6-26尾盘 别想着做抄底抢反弹。
展开
新账号亏损441122。什么时候能回点本呢?
今日持股
发现今日的操作,自己又不知不觉的去打了板,或者去低吸博弈反弹。后面还是要忍住。这不是我想要的操作。
1.不要打板
2.不要低吸博弈反弹。(哪怕是前期觉得很有辨识度的湘潭电化、中光学、吉大正元。因为根本不知道跌倒哪里)
1.新亚电子,第一次上板的时候买了一笔,随后炸板以为要吃大面,随后又拉上来了,又在板子上买了一笔。(以后别打板了,我都不
今日持股
发现今日的操作,自己又不知不觉的去打了板,或者去低吸博弈反弹。后面还是要忍住。这不是我想要的操作。
1.不要打板
2.不要低吸博弈反弹。(哪怕是前期觉得很有辨识度的湘潭电化、中光学、吉大正元。因为根本不知道跌倒哪里)
1.新亚电子,第一次上板的时候买了一笔,随后炸板以为要吃大面,随后又拉上来了,又在板子上买了一笔。(以后别打板了,我都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