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问题我一直重复犯:
1、想着过去的亏损,着急翻本,这样模型、纪律、仓控越来越乱,有时候处于完全失控的状态,不仅不能赚钱反而亏的更多。
2、发现庄股应该果断拉黑,不应该再看了。
3、确定性,确定性是核心,要么最低博弈一个性价比,要么最高追求确定性(后续低吸的操作还是要少,确定性是第一)
4、完全放弃随机性的追高和首板(首板完全被量化垄断了,我多次手速快到涨停1秒排单都排不进去,我不觉得我的手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