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6-27实盘
展开
1.0 瑞达期货(卖出)
自我认为卖出点还好,5个点9点:50左右卖的,虽然后面还有继续冲高但是,我已经到我心理价位了
2.0 金石科技(买入)
昨晚看到的时候就感觉到了,这是个杂毛的稳定币,但是如果上板还是能套利的,结果差点在山顶,其实盘中更看好的恒宝,但是又在纠结,想等等瑞达再涨点了出来,进去恒宝的,没等到出了,恒宝可上板了,后面是反复炸板,能出来的时候已经进入 金石科技了,没办法
看着
自我认为卖出点还好,5个点9点:50左右卖的,虽然后面还有继续冲高但是,我已经到我心理价位了
2.0 金石科技(买入)
昨晚看到的时候就感觉到了,这是个杂毛的稳定币,但是如果上板还是能套利的,结果差点在山顶,其实盘中更看好的恒宝,但是又在纠结,想等等瑞达再涨点了出来,进去恒宝的,没等到出了,恒宝可上板了,后面是反复炸板,能出来的时候已经进入 金石科技了,没办法
看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