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大盘总体看弱 虽然上涨家数有这么多
实际算都在.0-3之间 那跌2个点就需要涨3个点才能平衡 所以这个涨幅是非常低的
还有就是连板
一是连板高度被压制 目前最高4板
二是连板数量 昨日连板21家 今天只有9家
成交量也有小幅缩量 资金分散没有合力 各板块都想借势吸筹
后续预期进入轮动行情 今天清仓持股观望
下周一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 也是上半年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