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湘财格局了 在高六个点的时候没有卖 明明知道它不强了 还幻想它能上板。
今天本来没有标的的,看见金融都很弱就天风一个强 还进了很多大单 然后就打板去了不知道周一有没有利润 打板炸了两个多点 又吃面的一天。
已经不知道怎么做了 打击有点大 做啥都是错的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