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6月份最后一周总结
展开
周一卖掉了上周五格局一天的普路通,这个普路通是上周四模式内的打板,炸了也没有办法,但是周五不应该格局,低开那么多拉升红盘1-2个点就应该减亏离场的,不但没离场还格局一天遇到周末老美开轰炸机去伊朗了,所以周一继续亏了几个点,总共亏14个点,还好周一打了一个兴业股份,周二躺赢一个板,周三被洗出来了,这个兴业股份赚了19个点,兴业股份其实可以考虑格局的,因为一直在红盘,如果格局周四又可以多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