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的炸板票虽然当天大面了,但是周五竞价比较超预期,没有直接深水,所以既然选错了且给了好的出的机会,就不去博什么反包了,开盘竞价出。错的票给出的机会就果断出了,去幻想反包,可能会造成进一步亏损。
周五买入得票,又是炸开板后一句下跌下跌再下跌,直接奔着0轴往水下去咯,连着这样的大面再强的信念再确定的模式都会动摇或者产生自我怀疑,还好最后直接拉回封了,感谢主力感谢市场的不杀之恩。我感觉还是在周五及月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