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俩天的交易做的不好,买了很多杂毛,我还是想说我不应该这样,我不是上帝视角,不能随意的去想象什么时候是顶什么时候回暴跌,所以造成我猥琐的去买杂毛,哎,没办法,可能是因为没有复盘的原因,不知道主线在哪里,所以后面自己还要专注的研究一些东西,有个叫做涨了的板块不一定后面没有涨的,只要龙头有带动,后面就可以一直上,比如这周的就是炒的yuebin,明明我知道,明明我知道他很强但是我却没有参与,因为我主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