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是发小推荐我炒股的下,刚开始自己还感觉还是有点天赋,前边多少能赚到,到后边开始增加资金,加杠杆,到后边一看还亏钱,但是亏的不算多,就是不挣钱,每天心惊胆战的,但是利息确实很大一块儿,大家千万不要借钱炒股,(有多少钱干多少事就行了)一下赚很多不可能的,要充分理解复利这个词汇,哪怕每周公里5个点就休息呢,一个月还20%呢对叭
现在相比较之前沉稳了很多,逐渐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但是还是要充分的打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