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离职后,加上搬家,从广州回到成都,月底了太忙没心思盘后分析,就经常在盘中直接买入,然后导致了后半个月的亏损幅度扩大,没有方向仍在追涨杀跌,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手,严重违反自己的模式,五月-18%,在此深刻反省,没想到交易做了几年我还是会追涨杀跌,像刚进场的新手一样,惭愧惭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