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打板,但是却赚不到钱,根本原因就是不懂确定性,简单说,确定是要看板块是不是有容量,再简单点说有多少想象力,没有空间怎么做连板呢
其次是,打板确实能赚钱,但是钱赚到了,真的很上头,觉得买少了,加仓,无脑加仓,不看任务情绪。然而这时候可能买在高潮期,加仓了,要知道,你买的票盈利20%但是你加仓之后一个下跌可能就会回到解放前(比例完全不一样),最简单的方式是滚动做T,今日加仓了,大涨或者高点不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