汰弱留强,交易计划!
展开
竞价把除了军工以外其它没有超预期的都扔了,大部分仓位给到军工,两个加仓一个模式内新开,主板只买了一个三板爆量今天开的超预期的好上好,尾盘可能会继续T一下长城和万里马。北方上周四五都没去没有底仓今天也不太想去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周末消息发酵盘面上看隔夜单比较多的是3C充电宝认证的消息刺激个股没太大意思,所以还是拥护市场最强核心主线的核心前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周末消息发酵盘面上看隔夜单比较多的是3C充电宝认证的消息刺激个股没太大意思,所以还是拥护市场最强核心主线的核心前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