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了证券后就怂了,不敢交易,以至于开盘明知军工是真动作也不敢追。
科技都在创新高,证券的量也迟迟缩不下去。
种种迹象表明,现在确实在走牛,唯一缺的是券商新高走强。
虽然吃了一次亏,假使券商再次走强,该追还是应该追,有本事把我挂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