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没突破,确实还是2波强啊。

但是,我还是比较坚守强力股:天利科技。

如果错了,该减仓就减仓。

如果正确的话,那么看这次下跌为调整,那么昨天为第一天,今天为第二天,明天就是第三天,为止跌预期,这次没有补涨。所以也有可能是真的错了,明天结束了。

看负反馈多大把,真的很大的话,还是得回去看2波。但是其实高度没了,2波也挺难的。

所以明天看吧,大概率天利能有个上影线止跌线,那么后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