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指导?
展开
一直有晚这支票,但是卖飞了,玩了五六年,每年也就小挣几个W,像成飞这种一单卖飞的也不去追,我这个操作甚至怀疑是自己的执念,现在成飞这个位置;感觉就是啪啪打脸,执念是否应该放下? 放下这种模式?因为毕竟我是来市场赚的,可以选择短期,中期,长期都可以!是这样吗,自我教育了一顿。[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