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复盘做了自选股,预期指数回调,结果继续涨,连续两日踏空,今天满仓了,但是都不是多头排列,军工如预期继续是主流,可惜前面军工只拿了一天,还不是龙头,早盘的心理状态,多头排列的强势股,担心高位接盘,不愿意进场,犹豫很久还是没进,还是选择了低价低位的股票,ST板块也没有预期的大涨,现在的计划是十万两只低价股做波段,四万两只股做强势股,买的安凯客车和嘉友国际是一板后的一进二,但是不是热点,板块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