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的开始
展开
近三天操作 感觉真的菜的离谱 二板买了天际股份 尾盘放巨量 隔天低开 卖了一半仓位 另外一半格局到了收盘 实在不应该。
27号打了个三板 爱建集团 竞价9、25分就卖了 今天又顶了个三板一字板 时代万恒。 明明自己的模式是 首板或者一进二,总是要去追三
板,昨天模式内的诚邦股份觉得最后一秒的封单太少了 不敢打 。今天竞价9.25分的量890万 时代同样三板8000多万 我怎么选 我肯定选
27号打了个三板 爱建集团 竞价9、25分就卖了 今天又顶了个三板一字板 时代万恒。 明明自己的模式是 首板或者一进二,总是要去追三
板,昨天模式内的诚邦股份觉得最后一秒的封单太少了 不敢打 。今天竞价9.25分的量890万 时代同样三板8000多万 我怎么选 我肯定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