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记录
展开
上周拿着恒宝股份。中京电子。好上好。
盘解,今天开盘整体的稳定币还行。后来也有东信,协鑫能科。安妮。雄帝科技。个人持仓我就是开盘做T。毕竟有先手就这么博弈了。日内小T小肉。满足了。
[图片]
2中京电子,今天也是盘中下杀弱了,我选择卖出。下午感觉盘面还可以,板块也有力度,我就头铁加仓买回去。
[图片]
3好上好,个人继续持仓格局没有T。卖了一些仓位。毕竟这里抱团的票也没啥好说的。
4。今天的军
盘解,今天开盘整体的稳定币还行。后来也有东信,协鑫能科。安妮。雄帝科技。个人持仓我就是开盘做T。毕竟有先手就这么博弈了。日内小T小肉。满足了。
[图片]
2中京电子,今天也是盘中下杀弱了,我选择卖出。下午感觉盘面还可以,板块也有力度,我就头铁加仓买回去。
[图片]
3好上好,个人继续持仓格局没有T。卖了一些仓位。毕竟这里抱团的票也没啥好说的。
4。今天的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