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卖出厦门信达,东方智造,深康佳
厦门信达卖飞了,鬼能想到尾盘爆拉,今天小赚,买入中电鑫龙,买入协鑫集成
脑机接口没敢上,开的有点高,不过走的都挺强
电力市场和电力大模型没啥动静,我还是大仓位买入中电鑫龙了,位置不错,而且继续缩量,前面那个长上引线肯定是试盘,我做过太多这种形态了,这周应该有个动作,至少有个试盘
关于七月,目前主线还是围绕军工和稳定币,选票多往这方面靠
今天我新开分支,我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