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结束了,本来可以看到十个点的收益,但是没弄好,到今天买了几次杂毛回到了3.8,可能明天会有一点收益吧,进了军工,晚上还没有复盘也不知道明天的主线是什么,但是看这样应该就是军工了,今天也是他最早冲高的,盘中还一直在吃货,不知道我的航母明天怎么样,最好能起飞吧,明天开盘都等着看看情况,稳定币我觉得情绪已经到头了吧,港股那边也是涨了不少,反正就炒一个牌照,你说要真的数字人民币我觉得还挺难的,需要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