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6.30 空仓,小利全清。没有模式太合适的票。
展开
按照昨天计划,早盘跑了,但是跑得有点犹豫,涨停的票居然还小亏出局。
看来,均线形态不是太好的票,竞价出局我算一个不错的选择。
总比主力开盘马上打水好吧。
所以,卖股有时候要很坚决的。
人总有潜意识,等下拉升咋办?
不要幻想!
不要幻想!
不要怕卖飞。
看来,均线形态不是太好的票,竞价出局我算一个不错的选择。
总比主力开盘马上打水好吧。
所以,卖股有时候要很坚决的。
人总有潜意识,等下拉升咋办?
不要幻想!
不要幻想!
不要怕卖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