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昨天计划,早盘跑了,但是跑得有点犹豫,涨停的票居然还小亏出局。

看来,均线形态不是太好的票,竞价出局我算一个不错的选择。

总比主力开盘马上打水好吧。

所以,卖股有时候要很坚决的。

人总有潜意识,等下拉升咋办?

不要幻想!
不要幻想!

不要怕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