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到整个6月份,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
一直在亏损,亏了整整一个月了...
回撤比较大,4w的本金,现在只有2.9w了
超过25%的回撤了。
最近这个月主要的方法是去追中高连板票,也是因为上个月追了一次4板的南京港以后,吃了两个连板觉得好爽,然后就开始了亏损之路。没有搞明白情绪在哪里,追进去就被闷杀...

亏损的核心在于:
1.当天追进去没封住,第二天开盘就不强势,但是幻想弱转强,结果又吃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