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w实盘(目标4万)和炒股经验交流分享。
展开
各位淘股吧的老师,你们好。我现在是用手机打字写这一篇帖子。为什么会写这个帖子呢?
一、我觉得坚持交易本身就是一种锻炼,所以用这个帖子记录。
二、我自己本身经常会思考自己的交易模式
、交易纪律等,但是在思考自己的交易过程中有很多不懂的,所以发帖在淘股吧,希望能跟各位老师交流,能够学到知识。因为淘股吧人才济济,有退学炒股、北京炒家等等大神。我希望能跟各位老师多交流,也希望大家友好发言,讲文明礼貌,不嘲
一、我觉得坚持交易本身就是一种锻炼,所以用这个帖子记录。
二、我自己本身经常会思考自己的交易模式
、交易纪律等,但是在思考自己的交易过程中有很多不懂的,所以发帖在淘股吧,希望能跟各位老师交流,能够学到知识。因为淘股吧人才济济,有退学炒股、北京炒家等等大神。我希望能跟各位老师多交流,也希望大家友好发言,讲文明礼貌,不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