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赚了1000元卖出中仑新材,昨天最多亏了5000了,28买入一直到24.88买入成本26.28,今天26.50,26.97 卖出。第一笔卖出后追了大东南,买入理由军工国企故态低价,最关键的是最高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