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出意外又是割肉离场,我发现我一直是小赚大亏,导致亏损的非常稳定。

本月刚开始做的还是很不错的,一开始是盈利8个点。但是接连踩了两个大雷(渤海汽车、凯众股份各亏损5700,合计超1万1),直接把本月的小幅盈利变成大亏。

亏损这么多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因为,的确都是踩了雷跌幅足够大,并且还不服输的加了仓,导致亏损进一步扩大。第二个是因为,没有尊重市场,再强的逻辑也需要资金的认可和市场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