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本日亏损0.16% 电光科技
展开
和而泰横盘了一天,资金分歧比较大,而且前期的获利盘出走较多,感觉主力还是有实力的,不过不知道明天是洗盘还是拉升,判断不出来,直接清仓。和而泰这波吃满了一波上涨,盈利不少,暂时落袋为安。
尾盘买入电光科技,最近走势不错,有突破,希望它能继续走强$电光科技(sz002730)$$和而泰(sz002402)$
尾盘买入电光科技,最近走势不错,有突破,希望它能继续走强$电光科技(sz002730)$$和而泰(sz0024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