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总体有点超预期 上周刚清仓 本来计划下月再博弈
军工太强 上周想入的建设 这次入了半仓
收盘也是给了预期

本月也算是红了 月中一度怀疑自己
希望这波行情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