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修复
展开
[图片]
早早把仓位充好了,结果三个票俩不及预期,爱建回封那么早,今天居然一点的溢价都没,格局了十几分钟没拉红,割肉出了,下午奇迹的拉起来了,后排就是后排拿不住!能源开盘都没操作就打到-2了,织布机出了,后面也拉了一个点,没量,长个教训,没量的货不能进,织布机也够磨人的,大飞机居然给了一个板,还不错,估摸也就拉个七八个点,没想到板了,继续格局,明天溢价应该不错。分批进了个消费电子,放量上行,看看明
早早把仓位充好了,结果三个票俩不及预期,爱建回封那么早,今天居然一点的溢价都没,格局了十几分钟没拉红,割肉出了,下午奇迹的拉起来了,后排就是后排拿不住!能源开盘都没操作就打到-2了,织布机出了,后面也拉了一个点,没量,长个教训,没量的货不能进,织布机也够磨人的,大飞机居然给了一个板,还不错,估摸也就拉个七八个点,没想到板了,继续格局,明天溢价应该不错。分批进了个消费电子,放量上行,看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