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7个多点
展开
今天卖了海南华铁 赚了一点4个点 入建设工业 在5.54点的时候卖了昨天的仓位 买了中科海迅 海迅高高低低 纸面富贵 建设工业成功反包 少赚了不到两个点 比全在建设工业里 我知道今天建设工业错不了 赌中科海迅的20厘米 还是有点弱 我有耐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