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实话,今天的固态电池不是特别强,最强的军工不敢上了,有点恐高了,固态电池上午虽有回流,但是不强,直到下午和稳定币一起才有所表现,预期是博弈明天竣工的分化。既然有预期,我也格局一下,期待明天吃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