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7月1日战绩
展开
正如我预料,昨天满仓进了今天吃面了。
凯美特气连板,华脉科技垃圾做了个反T如果今天没有银行股,那么妥妥的杀
观望了一周的人昨天进去了今天直接闷杀,是倒车接人还是继续回调,我认为明天还得下杀。不过我分析的70%是错的,因为我进本上买进去第二天就会跌,也是大概率。
如果没有凯美吃大面了,那也是难受,亏钱。
记录一下。
[图片]
凯美特气连板,华脉科技垃圾做了个反T如果今天没有银行股,那么妥妥的杀
观望了一周的人昨天进去了今天直接闷杀,是倒车接人还是继续回调,我认为明天还得下杀。不过我分析的70%是错的,因为我进本上买进去第二天就会跌,也是大概率。
如果没有凯美吃大面了,那也是难受,亏钱。
记录一下。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