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交易心态很重要,特别考验你的心态,明天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出来,每天都是在焦虑中度过,相信自己能走出来
今天本来想在第一次上板的时候卖掉做T,当时心里就想你不是龙头战法吗?要卖结果没有卖,他掉下来了以后就很后悔,后来又涨上去了,觉得自己做的是对的,到11:00左右时开板果断卖出做T,又买回来了,,真的是特别考验人性,特别考验心态,到底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没有绝对的……就是做不到简单纯粹还是要磨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