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第一天就踩坑了
买了时代万恒,集合竞价超过1%,还是强行出手,果然从涨停到负4,一碗大面

还是管不住手,抱有侥幸心理
不是亏钱难受,而是做不到纪律性
明天割了,也没目标空仓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