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震荡偏强,继续缩量。开盘后可以在跌幅排名看到今天领跌的是昨天强的军工还有稳定币。互金下杀,这里上午虽然半导体走的强,但是打板要非常小心,不要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果然在互金的影响下纷纷炸板。午后资金有回流军工的迹象。明天预期应该还是大涨不了。可能冲高回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