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了6月的交易,主要问题正确率太低,只有百分之二十多的正确率,持股多而杂乱。早上开盘的时候总是很慌乱,处理不好买也处理不好卖。
过去的已经过去,总结与反思很重要但无需责备,所谓作用力越大反作用力就越大,如果想改正一个问题,万不可用力太猛,久久为功方能见效。
新的一个月继续向目标努力,且做以下改正,持有标的不超过两只股票,只交易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