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7.1
展开
我好像不适合打首板,我大哥昨天打的凯美特气今天一字板,让我打的利军今天涨停,最后给我选了个能科科技,1.98卖了,我自己打的直接半个天地,
[图片]
[图片]
好像是自己不会看竞价的原因吧
[图片]
[图片]
好像是自己不会看竞价的原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