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科技齐飞,军工和固态还有稳定币都在下杀,除了长城稳住,弘业开盘就往下走带崩稳定币,顺带也把同身位的东南也炸板了,预示着固态今天也无力回天了。午盘先拉稳定币,再拉固态,紧接着就拉军工,轮动的速度快到令人咂舌。

昨天平铺的科技早盘给了大肉,看其余自选题材都下杀,多拿了一会蓝英,涨停出货,两天36个点。随后华天上板感觉不错,等封不住才被动板砸,真不能怪我心狠手辣,不能格局。因为长城的主动进异动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