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节开实盘贴,意义很足。
某人与我谈论股票交易的最高境界是简与少,还有数学统计学。没有固定数学目标的交易永远是达不到彼岸的。以前认为没有目标是最好,你要记住世界上没有那么多趋势,在震荡中能做好盈利的,你就全赢了,很多人赢于趋势,死去震荡,当你赢的再多的趋势,死于年内震荡,你就无法纵横20年。那就是无。
我认为交易股票首先应在这个市场活下来,先保本金在去逐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