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入市差不多四个月了。从刚开始的啥都不懂,各项指标看的头晕。到现在略微有点头绪,这中间的苦我想大多股友都能理解。2025上半年已经结束,七月开始准备全职做。加油
祝各位股友越做越好,也祝我自己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