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心练手
展开
6月从大回撤到盈利,这个过程也给了我较大的信心。
总结一下亏损的点原因:没有严格执行交易逻辑,买点错了一次,卖点错了3-4次。另外对卖点的掌握,对板块情绪和个股情绪还需要继续提升,因此错过几次日内的大肉。
高频交易确实能让人进步比较大,6月虽然没有赚多少,但给我带来的东西真的颇多。
总结一下亏损的点原因:没有严格执行交易逻辑,买点错了一次,卖点错了3-4次。另外对卖点的掌握,对板块情绪和个股情绪还需要继续提升,因此错过几次日内的大肉。
高频交易确实能让人进步比较大,6月虽然没有赚多少,但给我带来的东西真的颇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