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操作吧,昨天开盘高开追的创意通,本来想今天反包,拉到7个点出了一万,后面又下来了,里外里还亏几个点。每一次操作都是错的,上次卖了景旺又是两天累计20cm。我想我真是大韭菜,有没有大神能教教我该怎么买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