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盘面运行路径;昨天高潮,今天分歧,早盘资金高低切,上午一波回流半导体,芯片有个瑕疵点,没有和科创指数共振,下午军工回流,半导体又回落,全天亏钱效应有点炸

早上发动半导体的时候,持仓除了中京全部无缝衔接到了科技上,全天爽了不到半小时,可能也是受制于指数在箱体高点,都干回落了,YY留了一个中京成了今天的亏损源头,真是稍微格局就要付费,正常来说明天有个修复预期,具体强弱不知道,到时候再看了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