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大局观!
展开
大局观,人人都要有。心里有“大局”就不怕眼前的黑暗!
周五我满仓以伊战争题材,可以说跌的跌妈不认,生无可恋!
虽然我哭的很惨,但,我没有跑,也没有后悔没跑。甚至把手里剩下的一点点钱也加进去了。甚至已经想到周一把借呗的钱借出来加仓,原因如下:
我买的是以伊战争相关题材,只要以伊战争不停止,那么我手里的股必然会涨。在周五收盘之前,伊朗3个核设施都没有被炸,以色列肯定会想办法把这三个地方炸掉,尤其是福尔
周五我满仓以伊战争题材,可以说跌的跌妈不认,生无可恋!
虽然我哭的很惨,但,我没有跑,也没有后悔没跑。甚至把手里剩下的一点点钱也加进去了。甚至已经想到周一把借呗的钱借出来加仓,原因如下:
我买的是以伊战争相关题材,只要以伊战争不停止,那么我手里的股必然会涨。在周五收盘之前,伊朗3个核设施都没有被炸,以色列肯定会想办法把这三个地方炸掉,尤其是福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