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华铁不强 一个多点果断卖掉 买了中科海迅 今天开盘 同组建工跌跌不休 军工回头 海迅有点不一样 于是出了建工 谨慎起见 也没买同样跌了的海迅 买了永安药业 看海迅要起来买进去大部分建工仓位 后来5.5个点左右卖掉了三分之二 又去了中核科技 后面想拿回来海迅都没钱了 最高点十四五个点了 尾盘也没动 盘后提海洋经济了 估计明天航运港口有一波 难怪这两天都有异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