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月开门还算不错
展开
持仓:四创电子 昂利康 舒泰神 千红制药 御银股份 瑞芯微
================================
昨天买的几个都给了大肉 卖得还行 不算最高点 起码7月开门还算不错
最近调整状态 降低个股持仓改开超市 初见成效
========
说回行情 这里始终是轮动 所以历来追明牌效果都不好 情绪上都是买分歧和启动更好
指数上涨段 单日强分歧不看退潮 明天理应看修复
最大分歧的稳定
================================
昨天买的几个都给了大肉 卖得还行 不算最高点 起码7月开门还算不错
最近调整状态 降低个股持仓改开超市 初见成效
========
说回行情 这里始终是轮动 所以历来追明牌效果都不好 情绪上都是买分歧和启动更好
指数上涨段 单日强分歧不看退潮 明天理应看修复
最大分歧的稳定
